宣教使命

动员

向普世华人教会发出挑战,鼓励华人教会起来参与宣教,帮助教会开始宣教事工、招募教会成员参与宣教,使华人教会成为宣教的教会,达成“人人宣教”,形成华人宣教气候。

装备

与华人教会合作,为神国度的宣教事工栽培宣教工人。提供基础门训课程、宣教主日学课程,访宣短宣等训练,跨文化宣教实习,配合神学院参与学位课程教学。

差派宣教士

本地教会是宣教差派的主体,差会CDM协助教会差派宣教工人。被差派的宣教士首先由其母会确认推荐,然后,经差会CDM甄选、评估并确认其在特定时期、特定地点、特定事工的服事。教会与差会一起为被差派的宣教士祷告、提供支持与帮助。

散居华人

差会CDM宣教工作的切入是从散居华人开始,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服事散居华人;兴起散居华人;超越散居华人;联同散居华人。

其他族群

我们服事的人群不只是华人。但是通过华人教会差派的宣教士在肯亚等地向非洲人传福音、栽培教会领袖,并在拉丁美洲、欧洲甚至在中东与亚洲等地的族群中开拓宣教事工。

造就主门徒

我们相信大使命的核心是使万民作主门徒。它包括“去”,“奉父、子、圣灵的名为人施洗”,以及“教训人遵守主所吩咐的”。这三个行动表明了“使人作主门徒”的三个重要步骤。差会CDM透过在各地设立宣教站点:开办教育、发展社区、建立教会、造就门徒、更新文化,逐步实践大使命的呼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