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支持

CDM凭信心仰望神的供应,我们诚挚邀请您在祷告中纪念CDM的各项事工,成为我们的祷告勇士。

求神纪念您的乐善好捐。“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哥林多后书9:7)也求神大大祝福您!“愿你与人所同有的信心显出功效,使人知道你们各样善事都是为基督作的。”(腓利门书1:6)

CDM事工需要的奉献主要是龚文辉牧师带领的非洲宣教事工、全职宣教士的基本生活与费用、伙伴宣教士的事工费用、CDM行政费用、神学生基金、宣教课程与新书出版等。奉献方法主要分为:支票,网上刷卡,Quickbooks Online定期奉献,银行转账,捐赠人建议性基金。所有指定宣教士的奉献将全部用于该宣教士的需要,由CDM监管,CDM不扣取管理费用。

来自美国以外的奉献(如加拿大、中国、非洲,等等),和其他形式的奉献,比如股票,实物例如车子、房子、办公用品,手机,电脑,退休基金等等,请与我们联系。

CDM是根据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IRS)501(c)(3)条款核准的免税机构,您对差会CDM的支持奉献可以用于抵税。您奉献的时候,请留下您的姓名,地址,电话,电邮,方便我们邮寄免税收据给您,我们确保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不受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