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4】宝贵且富有挑战的资源

自 2014 年,在过去的七年里,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与龚文辉博士一起共事。这些年来,我看到龚博士是一位富有远见、行动果敢的宣教士。

我第一次见到龚博士时,他刚被差派前往非洲宣教,并与海外基督使团(OMF)配搭服事。当时我在 OMF 总部做志愿者,回应宣教士的祷告信,并为他们的事工祷告。在服事期间,我偶尔也会分享自己的呼召,即 iTIM 提摩太系统门训与宣教课程(Institute for Training in Ministry)。我深信,iTIM 课程可以成为有效的工具,来培训神国子民更好地参与教会事工和牧会。

龚博士非常认同这个看法,我们谈得很投机。在到达非洲后不久,他就设计了一个 iTIM 门徒成长小组领袖认证研讨会,帮助牧师和教会同工具备使用 iTIM 的资格。此后不久,65 个圣经学校开始使用 iTIM 作为他们的教程。

龚博士最初的事工是致力于向非洲的华人传福音,特别是向肯尼亚的华人。多年来,他的事工不断拓展。七年后的今天,他服事的对象扩及世界各地的华人,以及居住在这些东道主国家的人民。约翰.卫斯理曾说:“ 我把世界看作我的工场。” 这也正是龚博士对于宣教的看法。

龚博士的《超越的使命:华人散聚宣教》一书是非常宝贵而又富有挑战的资源。我恳切地祷告,求神使用这本书来挑战许多上帝的仆人,特别是中国人;求主使用他们,向万民传福音,带领那些未曾听过福音的人明白基督的救恩,降服于天父的慈爱!

Robert L Samms 博士
iTIM 提摩太系统门训与宣教课程(Institute for Training in Ministry)创立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