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宣教的教会?

神设立教会,神的家,让神的子民在其中成长,学习。宣教的教会是有从神而来的异象的教会,也是神所呼召的教会。

  1. 一个教会及其会众的使命就是通过使万民作门徒(太28:18-20)来荣耀 神!教会要向世界宣扬耶稣,因此所有的华人教会都应该是宣教的教会。
  2. 一个宣教的教会是基督身体的一部分,其存在的目的就是要协助建立 神的国度(弗4:11-13),而非荣耀自己。
  3. 一个宣教的教会的牧师和领袖是引领会众进入宣教的人,也促成整个教会从视宣教为事工项目到有宣教热忱的转变——宣教是我们的本质!
  4. 教会的每个肢体都是宣教士!我们都承受了主的大使命。都是神的圣洁子民(彼前2:9)。
  5. 一个宣教的教会本着在全世界传福音的目标,教导符合《圣经》的教义,装备其肢体成为有基督样式的门徒,并训练门徒(徒1:8;启7:9-10)。
  6. 一个宣教的教会差派宣教士(徒13:2-3),且差遣教会中最好的人选去进行植堂和宣教工作(赛6:8)。
  7. 一个宣教的教会完全倚靠 神的大能和圣灵来完成其宣教工作(罗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