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牧师出版
《超越的使命:华人散聚宣教》

龚牧师出版《超越的使命:华人散聚宣教》一书,此书是由龚牧师的PhD论文翻译改编,由基督使者协会(AFC)与华人散聚事工(CDM)负责发行。多位牧者与专家推荐,世界华福中心(CCOWE)总干事董家骅牧师提出:

“在全球化、都市化、数位化、和新冠疫情冲击下,全球华人教会在宣教上,不只需要新的作法,更是需要共同聆听上帝,从过去的经验和眼前的变动中探索新的宣教思维与策略!在此郑重推荐《超越的使命》这本兼具神学反思与实践性的著作。作者龚文辉宣教士集宣教实践者、宣教神学家、和教会牧者于一身,从他亲身投入非洲跨文化宣教的经历,以及多年神学研究与反思的旅程出发,呼吁全球华人基督徒不要再把普世宣教视为少数专职宣教士和牧者的事,进而鼓励各行各业的基督徒看到上帝的宣教使命,使用上帝赋予我们各样的资源、恩赐与才干投身于普世宣教的行列。”

更多专家与牧者推荐

新书抢先预览

致谢目录预览(第一章)

新书订购

如果您有兴趣,请留下您的联络方式,我们同工会与您联系。

订购新书

学习课程

iTIM系统门训与宣教课程里,已加添以此书为课本的网络课程《华人散聚宣教》,课程费用(含电子书、音频与视频等课程材料)建议奉献$35。

加入课程学习